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【原創】【BBC Sherlock】Pet Wolf (ML, 半AU, 嚴重OOC(艸))超短番外tbc

超短番外一:吸血鬼與狼人是敵人的真正原因?

「John,為什麼你每次看到Lestrade就打噴嚏?」

「Sherlock,吸血鬼都對狼毛過敏,哈啾~~~」

「所以這就是自古以來吸血鬼與狼人不對盤的原因?」

「大概,哈啾~~~我們可以走了嗎?要是讓Lestrade知道我們來偷摸他的耳朵,他肯定會崩潰的!哈啾~~~」

「只要再讓我摸一下就行了~~~放開我~~~」


John的日記:Holmes一家都是獸耳控~~~(爪痕)



===

超短番外二:狼人也有發情期!

「George,拜託別在我腿上磨蹭,我的睡衣上面都是你的毛!」

「狼人也有發情期又不是我的錯。」

「既然如此,那我就來好好地解決你的『發情』問題!」

「嗚哇~~~」



===

超短番外三:巧克力是穿腸毒藥!

「這什麼?」

「Dr. Watson給我的酒釀櫻桃黑巧克力,要不要吃看看?」

「不…嗚嗚嗚~~~要…惡~~~」

「有這麼難吃嗎…嘿,George,你的耳朵跟尾巴跑出來了…」

「忘了跟你說,Mike寶貝,狼人喝醉也是會變身…」

「Oh, God…別咬我的脖子~~~歐歐歐…」


Anthea備忘錄:為Boss的座位放置軟墊
於辦公桌右上角抽屜放置紗布、創絆膏與強力藥效酸痛貼布
與牙醫預約看診時間



tb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