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【原創】【POI】超短篇三篇


[西裝訂做,梗來源:MK]
Mr. Finch,我手酸了。」Reese雙手平舉,呈現十字狀站著,忍住第N個哈欠,低頭對著拿著皮尺努力量著他手臂長度的Finch。「我的手更酸。」Finch用跟圓鏡片一樣大的圓眼睛看著Reese,一邊碎碎念,一邊將裁好的布料用針線稍微固定住在Reese身上。「唔你刺到我了。」


===分隔線===



[梗概:『Reese在自己幼年的秘密基地被一堆人分別綁到自己家裡(喂]

[Burton/Reese(前後不代表攻受),G]

Mr.Burton,這是你的待客之道?或者該叫你Elias?」Reese舉起雙手對著Burton示意那富閃亮亮的手銬。
「喔,John,請不要這麼見外,我只是有點想念你。茶或咖啡?」Burton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,隱藏在鏡片後的棕色眼睛閃著狡黠光芒。
「我想你應該先解開我的手銬。」


[Reese/Finch(前後不代表攻受),G]

Reese?」Finch的聲音忽然在耳邊響起,Reese反射性地將頭更加埋入枕頭裡,他咕噥了幾聲,Finch沒有聽見。
Wake up!」他拍了拍Reese裸露在被單外的肩膀,古銅色肌膚摸起來觸感不錯。
「喔,Finch,你最好給我一個綁架我的理由。」
「咳,你送我的咖啡機壞了。」


===分隔線===
[腦抽]





工作一天體力精神都疲憊到不行的Reese一碰到床舖就倒下去了,手指還停留在襯衫上的最後一顆鈕扣。湊巧從門外經過,總是目不斜視的Finch鬼使神差地往 Reese半掩得房門瞥了一眼,Reese保持得還不錯的腹肌無限地在他腦中放大,Finch只覺得鼻頭一熱,見鬼的他居然流鼻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