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【原創】說不出口的愛之二.白玫瑰

白玫瑰,花語:你是我的



我捧著一束白玫瑰,走在路上,引來不少路人的側目。

還有不少女人帶著欣羨的目光看著那束花,想必是在想著是哪個女人這麼幸運吧。



面對他們的目光,我以微笑回應著他們,內心卻早已千瘡百孔。

這是你最愛的白玫瑰,因為你說白色看起來很純潔。

翠綠的花梗還留著未去除的刺,尖銳的刺,刺得我滿手是傷,但我卻感覺不到一點痛。

這是我對自己的懲罰。

認識你多年,第一次送你玫瑰花,卻是在你的葬禮上。



你說我很殘忍,你說我很無情,你說我只會傷害別人。

但你不了解外表看似堅強的我,其實很膽小,害怕受到傷害。

總是在別人傷害我之前,搶先一步傷害別人,然後無視被我傷害的人受傷的表情。



你不懂,其實我很愛你,只是我太膽小。

曾經對你說過,『我們要永遠在一起』。

曾幾何時,當初的誓言卻因為世俗的眼光而無法兌現。



我選擇離開你,選擇了她。

而你選擇了永恆的沉默。

這是我的報應,你連讓我有一絲妄想的機會都沒有。



說不出口的『我愛你』,已經隨著你的離去,永遠地埋葬在心中。



2008.10.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