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

【原創】說不出口的愛之三.粉紅玫瑰

粉紅玫瑰 ,花語:對你的愛銘記在心



我捧著一束粉紅玫瑰,走在路上,引來不少路人的側目。

不少女人帶著欣羨的目光看著那束花,想必是在想著是哪個男人這麼大方吧。



這是你最喜歡的粉紅玫瑰,我曾笑你,一個大男人這麼喜歡粉紅色不怕被別人誤會嗎?

你笑著回答我,「因為這代表我對你的愛銘記在心啊!」



想起年輕的過往,嘴角勾起一抹微笑。

舉起手,早晨陽光透過指縫灑落在我臉上,右手中指的戒指閃著銀光。

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我們倆人的結婚紀念日。

眼前卻不自覺地泛起一層水氣。



想起每天清晨一起床就是看著你熟睡的容顏,指尖劃過你佈著深淺不一皺紋的臉龐。

記憶中稚氣的你,經過多年歲月的洗禮,早已不復存在,取而代之的是成熟穩重的你。

想不到我就這樣和一個不愛我的人過了二十年。



其實我一直都明瞭,你的心從來都不在我身上。

即使你的眼神是看著我,你的人是陪在我身邊,但你的心卻完全地遺留在他身上。

我也知道,你愛他比愛我還深。



你們之間的愛情,是用言語也無法形容,深沉、激烈的愛,非要讓兩人彼此都遍體鱗傷才甘願罷休。

就像水與火一樣的不容,但誰也無法失去彼此。

而我只能像風一樣默默地守在你們身邊。



當我告訴你,他走的時候,你只是平靜看著我,什麼話也沒說。

表面上看不出異常,從那一刻起你的心已隨著他的離去而逝去。

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是我,我沒有任何立場可以說什麼。



我愛你,所以自私地把你留在我身邊。

但你不愛我,只剩下沒有心的軀體陪著我。

你們彼此相愛,卻因為我而無法在一起,徒留一生遺憾。

這是我的罪。



『對不起』,對現在的我們已經沒有任何意義。



2008.10.2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