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【原創】【007-skyfall】 S00短篇TBC

BE

翻開領子,解開繫著溫莎結的暗藍色絲質領帶,順手掛在椅背上,冰藍色眼珠專注地盯著鏡子,無視透過鏡子折射而來Silva帶著審視的打量眼神與嘴角那一抹饒富興味的詭異微笑。

手指俐落地挑開襯衣鈕扣,線條漂亮的結實肌肉在敞開的襯衣下若隱若現,雙肩一抖,襯衣順勢褪下,身上淡去的疤痕是長年特務生涯所留下的紀錄,深刻而無法磨滅。

略短的淡金髮絲在昏黃燈光下染上蜂蜜般溫潤的琥珀色調。

腳掌擦過地毯的悉蘇聲,近乎無聲無息,隱藏是特務的本能。
Silva的身體貼著他的背,比他體溫略低的手掌撫著他的後頸,Bond閉上了眼睛,嘆息微乎極微。
『你不應該在這裡,Silva。』淡金色的眼睫在臉上投下一圈淡淡地陰影。
『這是你的願望,James。』Silva的氣息吹拂在耳邊。

『不,Silva,回到你應該去的地方。』Bond轉過身,他的髮稍擦過他的臉頰。
『那麼,我應該跟你說聲再見。』Silva沙啞帶著笑意的聲音伴隨著一個帶著冰涼氣息的吻落在他的嘴角。
Bond睜開眼睛,屋裡,Silva留下的氣息正在消散。

===
   

梗概:Q覺得自己的耳朵被閃聾了(咦

「007,新任務。」電話一接通,Q沒等對方回話就自顧自地把任務內容詳細地交待完畢。   
「你有聽到嗎?007」線路另一端一直沒有回覆,Q狐疑地皺起眉問道。   
『ok,我會轉達給James寶貝的,Cute~~~』聽不出口音的嗓音輕笑,帶著一點剛睡醒的慵懶。   
「Fxxk!Silva,怎麼會是你!」Q瞠大雙眼驚得幾乎把手中的馬克杯給摔落。   
『嗷!James很痛耶!』Silva似乎被踹了,不雅地哀號了一聲。   
『滾,就跟你說不要擅自接聽我的電話!』Bond冷冰冰的聲音接著響起,沙啞得讓Q一點也不想知道他們昨晚幹啥去了。

===

『叮咚叮咚』007艱難地睜開剛合上3秒鐘的眼睛,拖起疲憊的身軀走到門口,他抹了抹臉,他真是受夠了那個老是忘記帶鑰匙的白癡。「James,可以收留我一個晚上嗎?我的飛機沒有等我就飛走了~~~」Silva帶著討人厭的諂媚微笑站在門口,笨重的行李箱擺在他身後。「滾,我這裡不是動物收容中心。」Bond面無表情地摔上了門,毫無猶豫地投入沙發的懷抱,他實在是沒多餘的力氣走回房間。Silva總有辦法開啟每扇鎖上的門。閉上眼睛,睡覺

===

Silva有一種不可多每次都讓Bond想掐死他的天賦,他總是能讓Bond正在執行的任務(即使只是護送某位官員太太過馬路)轉眼變成困難的任務(他會在馬路的四個角落埋下定時炸彈)

===

梗概:Silva擅自闖入Bond家
Bond表示:silva死定了。

Bond打開門,他絕對不會認錯的Silva躺在他的真皮三人座沙發上愜意地對著他露出Bond形容像似餓了許久的吸血鬼般地微笑。一如以往品味及顏色都極度糟糕的花襯衫場開著,一個裝滿爆米花的玻璃碗放在他的腹肌上,50吋大螢幕的液晶電視正播放著狗血的西班牙連續劇。

看來女主角的處境跟他現在差不多,只差在Silva身邊在放上一個衣衫不整的女人,要是他真的敢這樣做,Bond絕對一槍斃了Silva。他現在就想立刻斃了Silva。

Bond向來都是行動派,他掏出他的PPK對著Silva毫不遲疑地開保險上膛發射。

「James~~~」Silva一翻身,子彈堪堪擦過他的臉頰留下一絲血痕,火藥的硝煙味瀰漫著四周。「滾,這裡不是遊民收容中心!」

「嘿,James,你這壞孩子,你毀了我最喜歡的波斯地毯。」Silva捏起地毯一角,口氣哀戚地說道。焦黑彈口還冒著煙,更別提底下的地板有多慘烈。

「反正那也是你從你的目標家順來的。」Bond關上保險聳聳肩無所謂地說道。「我要求精神賠償。」Bond淡定地脫下西裝外套。

「駁回。」Silva雙眼放光倏地從地上一躍而起,竄到Bond身前,給了他一個滿是起司奶油甜味的吻。半晌,Silva舔了舔Bond有些紅腫的下唇,「駁回無效。」

Bond翻了翻白眼,反手握住Silva的手腕將他摔回沙發上。

「你他媽的給我安分一點。」一遇到Silva,Bond得好修養立刻消失得無蹤無影,冰藍色的眼睛瞪著在沙發上恣意伸展身體的Silva,他煩躁地扯掉領帶,腹部側邊的刀傷隱隱作痛著。他現在需要是一個淋浴,會好再來兩顆止痛藥和一杯威士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