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【原創】【007-skyfall】阿根廷探戈梗(M/性轉007)完


Mallory隱在柱子陰影處,搖晃著手中的威士忌,碎冰敲擊著杯壁發出清脆的聲響。

距他幾步之遙是人聲喧鬧的宴會廳,悠揚的弦樂聲依舊壓不過男女說笑聲。

比起無聊的私人聚會,他更願意把時間用在工作上,他抿了一口酒,思考著要用什麼藉口脫身。

從身邊傳來不算小聲的驚呼聲,他順著旁人的目光看過去,有點訝異地看著Bond微笑地邁著優雅的步伐向他走來。

金色長髮在腦後盤成髮髻,貼身的黑色露背絲質晚禮服襯托出Bond偏白的膚色與完美的身形。


修長的腿在開衩的裙擺下若隱若現。

「不請我跳隻舞就想要走嗎,Mr. Mallory?」略為上挑得黑色眼線讓Bond看起來充滿神秘,她昂起頭對Mallory伸出一隻手,充滿著挑戰意味,他挑起嘴角,「跳舞對我來說可比登天還難呢,Ms. Bond.」Mallory握住她的手在上面落下一個吻。

「不試試看怎麼知道?探戈?」Bond挑起眉毛,露出一個調皮的微笑。

「那可是我的夢魘呢。」他摟著Bond的腰走向宴會廳中央,燈光暗了下來,
    



Bond將左手搭在Mallory的肩膀上,右手與他的左手緊握著,肩膀互相抵著。

Mallory的右手則是平放在Bond的背上。

手風琴的樂音率先出來,腳步跟著低音大提琴彈奏的樂音亦步亦趨,抬腿,大腿擦過Marolly西裝的下擺,慢慢地放下,側滑,轉圈,裙擺畫出一道圓弧。

Marolly的微笑有點僵硬,Bond偷笑著,同樣僵硬的肩膀出賣了他真實的內心。

側滑一步,旋轉,Bond的小腿勾著Mallory的大腿,抬起身,再次旋轉。






定點,Bond扭著腰,將腿卡進Marolly兩腿之間,將腳抬至他的背部,慢慢地滑下,腳尖在地毯上劃圈,兩個人靠得很近,不時擦過彼此的鼻尖,小提琴一個滑音,樂音嘎然而止,場邊傳來熱絡不已的掌聲,還有人喊著『BROVO!』

Bond抵著Mallory的額頭,兩人相視而笑。

「你的探戈還不賴。」
「謝謝妳的稱讚,但是我想我明天會腰酸背痛一整天。」

「我知道有個按摩師技術不錯。」

「謝了,比起全身按摩,我更需要睡個好覺。」

「我也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